保持一點距離 只為了害怕愛你的情緒上身~~
愈走近一步就愈討厭自已…
離別時閃出一股不安的情緒…
踏上往捷運的路上…我沉思者…
低下頭…猛然覺悟、我竟如此害怕…

深埋在影子心裡的影子…閃啊閃的!!
當年我揮霍的眼淚、讓n年後滴不下淚的傷感再度侵蝕…
當年我揮霍的情緖、讓n年中沉浸在情緒中未能幸福…
我說要幸福之前得先給別人幸福
我做到了得來不易的幸福啊~~~

2007年被回憶捉弄著…
那得來不易的幸福藏著跌跌撞撞…
再次擁抱的溫度就像3小時前的清晰…
卻痛不欲生…
血泊中的記憶卻模糊出現在昨夜的夢裡…
恨過責任、恨過無助、恨過千言萬語…
卻也不後悔…

船兒的影子已經靠航了…
卻為了站在對岸的你牽掛著…
以為是恨…原來只是亂了和協的音符…
沒有再見是遺憾嗎?

如果不知你的難過我又怎會讓你走…
既然讓你走了就不要再見了…
沒有再見就少了遺憾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岢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